2010年9月2日 星期四

Dance flow - 迷人的危險

Dance flow - 迷人的危險


感謝YouTubeb熱情提供

關於Dance flow

由平均年齡23歲的8個專業級舞蹈老師組成「dance flow」,
在電視節目『舞林大道』比賽一舞爆紅,
創下未出道即在YouTube影片點閱超過50萬次的紀錄;
網路超熱的詢問度,網友期待度最高的一組團體。

dance flow都是來自同一個專業舞、藝養成中心培養出來的舞蹈老師,
之前為了參加「舞林大道」比賽,8人組成dance flow,
dance flow是團員對自我的期許,
希望達到”人舞合一”的舞蹈最高精神和境界!
雖然比賽時獲得不錯的成績;
但是中途由於許多團員因上課時間無法配合錄影而退 賽,
但也因為比賽一起練習、編舞、排練,讓8個人培養出默契、更有深厚的革命情感;
更因為這個比賽,和公司簽約成為歌手,
8個人組成團體,一起錄音、一起 準備出片,
一起站上屬於dance flow的舞台



其實這首歌我之前就有聽過
只是後來對這首歌的印象有點糢糊
這次是在看到朋友在寫歌詞時,覺得詞很熟悉
後來疑問才知道是這首歌,
我個人很喜歡這首歌的歌詞,
有種寫道心坎裡的感覺,
在此推薦給大家聽


以下為歌詞

主唱:Dance Flow
作詞:姚若龍
作曲:張簡君偉、游政豪

當妳的淚水滑過側臉
我只能像朋友地體貼
想揍他一拳 更想叫他滾遠
他不配站在妳眼前
妳的痛怎能看不見

為什麼最迷人的最危險
為什麼愛會讓人變殘缺
為什麼那麼痛 還敢拿胸口再擋銳利傷悲
我的心已經等妳好多年
愛不說滿到自己快淹滅
那是無法解釋 矛盾的死結

如果說沒察覺就是欺騙
我很抱歉讓信賴和相愛模糊了界線
你掙扎感覺 我也難過地了解
我不配站在你眼前
你的痛怎能看不見

為什麼最迷人的最危險
為什麼愛會讓人變殘缺
為什麼那麼痛 還敢拿胸口再擋銳利傷悲
你在我眼中真的很特別
可惜卻不在我的夢裡面
愛是無法解釋 矛盾的死結

我們 曖昧地 明白著 逃避地 面對著
絕望地 盼望著 幸福地 孤單著
讓 混亂心情翻滾著
繼續 貪心地 擔心著
椎心地 痴心著(合)做不了抉擇
暗戀就好像 越揹越沉重的殼

為什麼最迷人的最危險
為什麼愛會讓人變殘缺
為什麼那麼痛 還敢拿胸口再擋銳利傷悲
你在我眼中真的很特別 (在你眼中真的很特別)
可惜卻不在我的夢裡面
愛是無法解釋 矛盾的死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