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5日 星期日

夜輔

很快的
我們就要開始那傳說中的夜輔了


一堂課好像是75分鐘
哇塞~好長哦= =
之前都沒有上過這麼長的課欸
我好擔心我會睡著哦
拜託老天你一定要保佑我不要睡著了!!


而且我們現在的書已經多到不行
抽屜都快塞不下了呢







我想所有科目加起來
差不多就是這樣吧
真是太可怕了


我真的覺得快被書壓死了我們!!






























現在每一科都在加緊腳步的複習再複習
大家都好好好好好認真
當然
考試也不會少
每天都有很多的考卷等著我們去寫它
一張一張的考卷也宣示著
我們離8個月後的大考越來越近
8個月感覺不長也不短
但卻分分秒秒都式關鍵


我是一個很懶惰的人
每次看到書都覺得好累
我也不知道是第幾次
早上起來會看到昨天看的書躺在你懷裡= =


不過不過
我一定會加油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