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8日 星期三

國貿丙級檢定

OH MY GOD ! !
我的國貿丙級真的過了耶!!
這實在是太出乎我的意料之外了
因為之前在學校時小考都是在危險範
害我每次都好擔心哦!
當昨天術科成績一出來後
總算是有鬆一口氣
不過我馬上又把氣吸回去了
因為還有學科呢~
說實在的
其實我擔心學科遠遠比擔心術科還要來得多
因為我的記憶力實在不好
所以我真的非常擔心,超害怕的

在剛剛課上到一半的時候
突然聽到同學說
『學科成績出來了 !』
班上突然一陣騷動
每個人都搶著要去查詢自己的成績
在我輸入完資料
按下『查詢』的那一刻
我真的覺得我的心臟快跳出來了
在過了幾秒鐘之後看到了這個














YES!我通過啦!
我整個人立刻在座位上大叫欸
超級興奮的啦

我的心跳大概已經跳10000了吧
哈哈哈(超誇張)
太開心了啦!

而且班上好像有很多人通過
真的是太好了
主任在數人數的時候很很開心的感覺
之前聽到說通過率不高的時候
我幾乎呈現放棄的狀態了
是後來才比較認真的
所以可以通過我真的真的好開心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